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遇到了很好的朋友.. my best friend in CHINA


 
我在江南大学读了一个学期的本科生,
认识了好多中国朋友,我们是一个班。
我们班大概有120个学生。。
男女都一起,


我是0906经管班,
虽然跟同学们都要一起玩,但是有了好几个同学常常叫我一起玩,一起出去,一起吃饭,什么得。 
他们叫我 小美
我们一共有9个人,跟兄弟姐妹一样。。哈哈


最后跟他们一起玩是圣诞节的时候,一起吃饭,一起去大的超市买东西。
跟他们一起玩的时候好开心,虽然我的汉语有时候不这么好,但是他们也了解我了,慢慢说,还有帮我学,:))))


现在我回印尼了,
想他们了,想跟他们一起聊天,一起开玩笑,一起吃饭,

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,
希望我们还能见面,
谢谢对我这么好,谢谢要跟我交朋友












我爱你们,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